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認識賴特講座


  • 時間:八月21日週五2:00-4:00PM

  • 地點:台北校園出版社辦公室

  • 目的:認識賴特,澄清誤解或疑慮,為出版做預備

  • 參加者:校園編輯同工

  • 大綱:(詳見認識賴特講義)

    1. 前言

      • 引發這次講座的緣起
        我很驚訝JVG會被視為不該出版的書,我想很多是出於誤解

      • 這個講座目的不是要

        1. 一般性地討論神學議題
          我另有課程與講義討論保羅新觀與歷史的耶穌等等

        2. 討論或辯護賴特的神學主張
          我研究的是新約,不是賴特的思想

    2. 簡介賴特

    3. 對賴特的肯定

    4. 對賴特的攻訐

    5. 個人感言

      • 我如何認識賴特

      • 我從賴特最大的受益

  • 結語:出版乎?

    • COQG是極其重要的一套神學著作

    • 出版神學著作的使命與異象

  • 問答(Q&A)


1 comment:

Jasinner said...

Thanks great bllog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