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又一個見證

看哪,這裡又是一個叫我們非常感動的例子!!

邱老师平安!
我已经把第七课学完!感谢主!感谢邱老师!我这儿的条件很差!我没有电脑,这儿也不能联网!下班了只能到山那边的小不能再小的破县城上网!一小时2元,由于经济拮据——我只能边听边写,由于太快我只能反复听才能把笔记做完——作业不敢在网上做,因为这样花费很长时间。我只好下载下来做。作业没交也希望邱老师谅解,不过我不会把这当作理由或借口!我会全部把作业交齐!

這位是河南省的方弟兄,他十二月才加入學習的,現在已經趕上、甚至超越正規的遠東班進度了,而他們那裡甚至連上網都這麼困難!

這些見證像雲彩環繞我們,讓我們彼此鼓勵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