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21

聲音是工具

今天看到有人分享,他在手機上收看N.T. Wright的影片,他三歲的小兒子在旁聽到就問:Is that God?

莞爾一笑的同時,其實心裡頗為贊同,賴特的baritone真是好聽!我不知道別人,但是對我自己,講員的聲音是很有影響的,聲音好聽,信息就容易聽得進去,否則⋯⋯

老王賣瓜一下:我的聲音也被稱為好聽。我的網上希臘文影音教材,很多學生說「老師聲音好好聽」,牧長們說「這是上帝給妳的恩賜」。不過那是我四十出頭時製作的,現在六十多歲了,聲音已蒼老許多😢——感謝主能用我壯年時的聲音培育祂的國度精兵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