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9, 2018

他們說我什麼

今天到衛理神學院時,一位以前沒見過的年輕姊妹在門口接我,她說很高興今天終於第一次見到我,因為常常聽到辦公室其他同工說起我,我以為她接著要說常聽到我教書教得好之類,結果她說的是,常聽到她們說我皮膚好好啊——啥,什麼,原來別人在我背後談論的是這個?啼笑皆非!

今天簡介約翰福音,自己講得很過癮,同學們也頻頻點頭,可惜沒講完,即使延後了下課時間還是講不完。下課後,一位同學對我說「老師你好棒」,另一位同學跟我說今天有被震撼到,又一位同學告訴我她今天收獲很大⋯⋯我知道我這部分的東西蠻精彩的,不過被這麼大力欣賞還是有點出乎意外!可見我不是只有皮膚好啊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