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14

緊急公告

Chrome自11/27/14起不再支援32位元的外掛程式(32-bit plugin)

我們網上新約希臘文的視聽教材,用的是Quicktime電影格式,而目前蘋果公司的Quicktime外掛程式是32位元的。因此你會發現,先前你用Chrome聽課聽得好好的,這兩天突然無法聽課了!

除非Chrome願意再支援32位元的外掛程式,或者蘋果公司發行64位元的Quicktime外掛程式,這問題沒有根本的解決辦法!

目前我們只能建議:請改用其他瀏覽器聽課!

如果你必須用Chrome,請用舊版(11/27/14更新前的版本)

邱老師

4 comments:

柳丁元 said...

老師,但是我用firefox 34.0配合上quicktime看到的影片都是白色的,其他部份都沒有聲音,也重裝過插件,還是一樣…

Chioulaoshi said...

噢?
我是用Mac的。Firefox 34.0.5 在我電腦上可以。

柳丁元 said...

可以猜到老師是用mac,但是我用windows 7,下載了quicktime播放器,它附帶會有瀏覽器的插件,我使用了firefox和crome影片和聲音部份都是空白。

Chiou Lao Shi said...

OK,你下載了「瀏覽器的插件」。
但是你安裝了嗎?安裝是正確的嗎?
Chrome是不用試、不用管了!
Firefox應該是可以的,除非安裝不正確。通常你必須先拆除先前安裝過的,再安裝新的插件。
若不會安裝,請找人幫你看看,我無法這樣遠端幫你。

另外,你還試過別的瀏覽器嗎?
例如我也用SeaMonkey,它也是Mozilla的,與Firefox一樣。

邱老師